訂房須知

 

住宿須知

確認訂房後,請於二日內預付房價1/2訂金,如逾期視同放棄訂房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台東分行

★銀行代號:008

★帳號:8302-0040-3901

★戶名:謝沛蓁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交易帳號後五碼或傳真匯款單據 並註明:

姓名、電話、住房日期、房間型態,即完成訂房手續,謝謝!!。

補充說明

1.平日:週日~週四。

2.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寒暑期期間。

3.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4.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0:30以前。

5.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6.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及廁所請勿吸煙及嚼食檳榔、口香糖,請勿攜帶寵物(如現場發現有攜帶寵物,一律退房處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7.為維護其他旅客之休閒品質,於晚間10點至翌日8點請勿大聲談話及降低音量。

8.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9.確認訂房後,請於二日內預付房價1/2訂金,如逾期視同放棄訂房。

10.延期住宿:請於住宿一週告知,將保留訂金3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日住宿;若未於一週前告知將不退還訂金;如遇台東縣政府已發佈停班停課之天災,亦保留3個月訂金,擇期住宿或全額退還訂金。


台東 夢想起飛 民宿
電話 : 0963-337957
地址 : 台東市國泰街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