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須知

 

住宿須知

●    匯款郵局:中華郵政-台東卑南支局

●    代      號  : 7 0 0

●    戶  名:黃建誠

●    局  號:0261061

●    帳  號:0026271

●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的隔日晚上24:00前,預付房價三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    連續假日及農曆春節期間,訂房需付30%訂金,謝謝。

●    匯款完成後,煩請簡訊或傳真告知:住宿人姓名、電話、住宿日期、人數、帳號末5碼,以便為您查詢款項,謝謝您。

●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請於7日前通知,可保留房間三個月,否則訂金沒收、恕不另行通知。

●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擇期入住。

補充說明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 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翌  日上午 11:00 以前。

●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避免影響到他人睡眠,公共空間使用時間至 晚間10:00 止。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館內備品有限如需加人,加床請事先告知。

●    為維護住宿環境,請每位遊客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之損失,將不退還訂金,不便處請見諒。

●    公共設施:公用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寬頻上網、第四台有頻道電視。

●    提供精緻養生早餐。

●    提供免費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    提供火車站/機場接送服務。(請於前一日通知,提供1接1送免費服務)

●    代辦汽、機車租賃。

●    代辦賞鯨及泛舟等套裝行程。


台東 仲夏綠茵庭園 民宿
電話 : 0987-661688.0932-661688
傳真 : 089-233137
電子信箱 : taitung.summer@gmail.com
地址 : 台東市志航路一段146巷25號
官網 : 網站連結
558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