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推薦網
加入我的最愛 | 聯絡我們 | 合作用戶登入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東住宿推薦網 冬日臺北感受 臺東「樂浪」來襲!
   
 

2012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全國記者會特別移師友善城市─臺北市舉辦,並特別擇定於臺北市政府戲沙舉行,在沙灘、陽傘、躺椅、衝浪板以及比基尼女郎的妝點下,臺北彷彿出現一座度假風情的衝浪天堂。現場將由臺東縣縣長黃健庭親自主持,邀請到臺北市政府代表出席與會,黃縣長現場贈送全新衝浪板,並由同樣熱愛運動的臺北市政府陳永仁秘書長代表接受,邀請北市府共同為推廣台灣水上運動而努力。
2012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特別邀情酷愛衝浪運動的藝人─任賢齊擔任代言人,任賢齊也現身於全國記者會現場,在比基尼女郎的帶領下,帥氣登場。現場,任賢齊介紹了臺東金樽特有六星級衝浪聖地的絕佳浪況外,還大方的分享自己多年從事衝浪運動的心得。記者會現場另邀請到2011年臺灣第一位登上世界衝浪國際職業女選手(目前世界排名第29名、澳亞區第13名)-周玟玲,周玟玲現場表示:本次將努力發揮實力,讓冠軍獎座留在臺灣。

記者會現場臺東縣政府特別準備臺東秋冬季節當地特產-包含每年11月逐浪而來的旗魚,將旗魚特製為旗魚魯肉配上香Q的臺東池上米,堪稱絕配,還搭配聞名全臺的東河包子、鹿野紅烏龍、香甜肚臍柑,邀現場與會貴賓一同品嘗。亦邀請全國民眾趁著東北季風吹起的季節,來到臺東做客。
一同體驗臺東的浪花、嚐遍臺東的美食,以及參與國際衝浪比賽、衝浪教學體驗、水上表演以及音樂表演等等周邊活動。來到臺東金樽不僅可以觀賞專業選手與高達數公尺巨浪搏鬥的精彩賽事,還可以踩著鐵馬,悠遊在全國最完善自然的自行車道,享受樂活時光。我們期待透過國際衝浪好手參與,提高賽事的國際高度,讓更多的朋友認識臺東海岸之美!
本次賽事除了有高額的獎金吸引國內外各衝浪好手,臺東縣政府更與臺鐵共同合作規劃衝浪列車,在指定班次將有專屬放置衝浪板的車廂,讓國內外的選手可以欣賞到東海岸的好山好水外,同時也能享受台灣不同的鄉村風情。

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提供 台東住宿推薦網分享

  資料來源: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民宿推薦網首頁   |   住宿最新消息   |   合作用戶登入   |   聯絡我們
台東民宿推薦網©2013-2022 all right reserved.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電話:089-346632
瓦特創意協助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