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推薦網
加入我的最愛 | 聯絡我們 | 合作用戶登入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縱谷鄉鎮市集夯 關山要走藝文風 台東民宿網歡迎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相關內容 今年暑假台東縱谷掀起一陣市集風,包括鹿野鄉二六二六市集、海端鄉海好端端市集、池上鄉的池上樂台假日市集,關山鎮也在農友推動下,將舉辦首場 「關山小鎮市集」,有別其他市集動輒二十攤以上商家,關山小鎮市集第一階段只有五攤,發起人南島秧滿田黃惠玟說,每個攤位都有看頭,希望大家來玩市集。看相片 今年暑假台東縱谷掀起一陣市集風,包括鹿野鄉二六二六市集、海端鄉海好端端市集、池上鄉的池上樂台假日市集,關山鎮也在農友推動下,將舉辦首場 … 〔自由時報記者王秀亭/關山報導〕「想傳達關山小鎮的生活態度。」今年暑假台東縱谷掀起一陣市集風,包括鹿野鄉二六二六市集、海端鄉海好端端市集、池上鄉的池上樂台假日市集,關山鎮也在農友推動下,十七日上午將舉辦首場「關山小鎮市集」,有別其他市集動輒二十攤以上商家,關山小鎮市集第一階段只有五攤,發起人南島秧滿田黃惠玟說,每個攤位都有看頭,希望大家來玩市集。 黃惠玟表示,多年前與丈夫陳家千漂鳥返鄉,就覺得關山有經營市集的潛力,鄰近的鹿野、海端、池上陸續成立,讓民眾每個週末假日都能到縱谷遊市集,唯獨關山鎮沒有,遂興起舉辦市集的想法。 「要將關山小鎮市集打造得充滿藝文氣息!」黃惠玟說,每個鄉鎮的市集應走出自己的風格,關山鎮近年來藝文活動盛行,就像個文藝復興小鎮,循著此一思路推動市集,特地選在關山火車站舊站長宿舍前,其日式懷舊建築與市集欲營造的藝文風格恰可相輔相成。 農友推動 5攤位17日登場 關山鎮首場農友推動的市集目前有五個攤位,有關山米、手工冰淇淋、手作小物及在地農特產品,攤位雖少,都是鎮上特色集結,不過,市集位在關山鎮博愛路上,非在車流頻繁的台九省道旁,如何引導民眾進來逛市集是首要課題。 黃惠玟指出,攤位主人已開始想方法,要讓民眾「玩」市集,不是「逛」市集,雖可以「一眼望盡」,卻「一言難盡」,關山小鎮市集也會持續檢討,盼這個市集有機會越玩越大,民眾可以從中了解屬於關山的活力。 台東民宿網歡迎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台東民宿推薦網轉載發佈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 2014年8月12日 上午8:40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民宿推薦網首頁   |   住宿最新消息   |   合作用戶登入   |   聯絡我們
台東民宿推薦網©2013-2022 all right reserved.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電話:089-346632
瓦特創意協助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