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推薦網
加入我的最愛 | 聯絡我們 | 合作用戶登入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104年熱汽球嘉年華會-8/9(日)炫麗閉幕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皆吸引將近八十萬人潮湧入,只為一睹熱氣球的風采,及一圓登上熱氣球的美夢,今年為期44天的活動即將進入尾聲了!最後一場的閉幕光雕音樂會將於8月9日(星期日)於鹿野高台絢麗閉幕,還沒造訪鹿野高台的朋友,要把最後追球時間,並期待明年相約再見!
 

把握最後追「球」時機 熱氣球等您來圓夢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從2011年舉辨以來已邁入第五年,至今仍然是許多人心目中一生一定要完成的旅遊經驗。正由於熱氣球可以說是靠天吃飯,下雨不能飛、風大更不能飛,因此一旦能搭上熱氣球,讓人總有中樂透的幸運感受。而飛行總指揮、工作人員也希望能看到遠道而來的遊客,因登上熱氣球而滿足的微笑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望,讓每年都有令人動容的故事,在鹿野高台上 感動上演。
▪ 帶著未婚夫遺願 登上熱氣球圓夢
▪ 圓重度腦麻兒升空夢 慈父連排2天熱氣球
▪ 遊客等3天乘上熱氣球 被毅力感動送自由飛
▪ 視障情侶搭熱氣球自由飛首航 共享生命的美好
 

Eye臺東閉幕之夜 相約明年再見面
    2015年臺灣國際熱氣球最後一場光雕也是今年活動的尾聲,錯過將要再等一年!經過一連串的熱氣球精彩活動有沒有更Eye臺東呢?8/9下午17:00-20:00將是同時見證最多熱氣球亮相的最精彩時刻!因為下午場的熱氣球繫留活動及晚上的光雕音樂會將使用不同的熱氣球!今年最後一次帶給您最大的感動,8/9下午18:30在鹿野高台舉辦閉幕光雕音樂會,千萬別錯過,閉幕光雕音樂會表演將邀請-旋舞炎劇團結合電幻劇碼表演,精湛的冷光花、全新型態的電幻雷射秀結合舞蹈表演;以及派對紳士樂團臺灣創作型搖滾樂團,融合了電音、搖滾、抒情、龐克、流行,即將帶給聽眾前所未有的音樂!另外加碼贈送限量LED發光加油棒,與熱氣球光雕一起閃亮夜空! 
 

回顧2015 期待2016
今年除了精彩的熱氣球活動外,有讓您驚喜的地方嗎?讓我們一起回顧精彩片段-首先是光雕音樂會最有份量的靈魂歌后家家、首創太麻里光雕音樂會迎曙光、三羊開泰摸彩搭乘時空飛梭,以及最為經典的萬球齊飛等等,一起期待2016年更多熱氣球的精彩時刻,明年2016年7/1日至7/8日一起相約再見!

 

所以還沒安排的旅客要趕快安排唷!才不會訂不到自己喜愛的台東民宿!

若再預定台東民宿等相關旅遊問題..都歡迎隨時與我們台東民宿推薦網聯繫唷!

  資料來源:台東民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民宿推薦網首頁   |   住宿最新消息   |   合作用戶登入   |   聯絡我們
台東民宿推薦網©2013-2022 all right reserved.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電話:089-346632
瓦特創意協助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