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推薦網
加入我的最愛 | 聯絡我們 | 合作用戶登入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東住宿推薦網 二二八4天連假開跑 台東市民宿住房率逾七成
   
 

二二八連假到來,今年共有四天假期扣除三月三日收假日,台東市各大民宿住房率高達七成以上,由其是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台東市的民宿更是一房難求,海濱公園附近的資深李姓民宿業者表示,這次連假住宿率近九成,而新站地區的賴姓業者也表示,遊客集中在二月二十八和三月一號兩天,住宿率大約七成,這次連假旅宿業都能感覺到春燕回來了。

  台東縱谷關山的張姓民宿業者表示,這次連假縱谷的人氣感覺比起去年有稍微回升,自己經營的民宿大約住宿率近七成左右,而自己問了一下關山、鹿野地區的同業也差不多在六、七成左右,但池上鄉的住宿率就好很多,有八成以上,建議遊客這幾天,來縱谷遊玩要注意塞車。

  東部海岸成功的黃姓業者指出,這次連假住宿率大約六成左右,同樣是集中在假期前兩天,都蘭、東河地區的住宿率有好一些,大概在八成,可以預期連假前兩天,東海岸的熱門景點應當會人山人海。

  而旅遊熱點綠島,目前根據船遊網的船班資料顯示,遊客集中於二月二十八日,當天有十個船班幾乎客滿,約有三千名遊客擠進綠島,綠島機車業者表示,二二八當日島上機車幾乎都是滿租,建議遊客應當小心騎乘、注意安全。

  雖然今年的春節和二二八連假都有大量遊客湧進,給台東旅宿業者們打了一劑強心針,但也有民宿業者憂心提出,現在遊客都只在連續假日會來台東,這段期間交通擁擠、到處排隊找無車位,而旅宿業的房價也略較高於一般假日,造成民眾出來遊玩的成本和旅遊品質無法成正比,易產生埋怨,這恐是未來台東旅遊的隱憂。

  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住宿推薦網
台東民宿推薦網首頁   |   住宿最新消息   |   合作用戶登入   |   聯絡我們
台東民宿推薦網©2013-2022 all right reserved.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電話:089-346632
瓦特創意協助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