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須知

 

住宿須知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

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預訂春節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 -台北世貿分行

戶  名:黃  琇  盈

代  號: 0 0 4

帳  號:085004-166232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謝謝您。

 

同樂好宅住房須知
**入住及退房須知**

1.入住時間check-in: 3:00 pm,若有任何情況必須提早或延遲入住請先告知。

2.退房時間check-out :11:00 am,若需要延遲退房,請事先告知,我們會視當天住宿情況配合; 若有其他訪客接著入住,同樂好宅為確保能在下一個訪客抵達前完成客房清潔,恕不接受延遲退房,逾時加收一天房費。

3.Check-in 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或殺價,即便您要提前退房,都不得要求退費或權利轉讓。

4.Check-in 的同時住宿者必須提供證件確認,並結清住宿費用的餘款,恕不接受現場議價或賒欠。

5.同樂好宅民宿內全面禁菸,若發現於室內吸菸或是攜帶違禁品者,將即刻要求退房,違反規定的訪客亦不 
得要求退費。若有吸菸需求,可至戶外陽台,並請將菸蒂置於陽台上菸灰缸。

6.室內一律全面禁菸,若經發現將酌收額外$500清潔費用。另嚴禁轟趴、嗑藥或非法行為。

7.您的愛車可停放於民宿前,若民宿前無位置,可以至附近精誠路、四維路旁停車(步行至民宿3-5分鐘)。

8.室內請脫鞋並置於藍色鞋櫃內以免下雨淋濕,可換穿室內拖鞋,室內拖鞋請勿穿至室外。

9.為尊重其他房客享有夜晚的寧靜,晚上10:00後請降低音量。

10.同樂好宅是屬於每個入住者的私人空間,,為了個人物品以及人身安全考量,若有其他訪客,請事先告知民宿人員。

11.離開房間時請將房門鎖上並隨手關燈關冷氣,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12.在民宿空間內所陳列的各式物品為民宿財產,請勿帶走,違者將依法辦理。民宿設施以及所有用品,如有因使用錯誤而損壞或遺失物件,將會要求合理回償。

13.為尊重房客隱私,續住客人若有房間清潔需求,請事先告知,房務人員才會入內進行基本清潔
(收垃圾、更換毛巾)

14.退房時,請務必繳回鑰匙(置放於門旁的小鳥掛架),並聯絡我們好確認退房完成。

補充說明

**公共空間使用須知**
A.廚房:

1.開放使用時間: 7:00-22:00

2.住宿者可烹調簡單料理,所有電器電源開關,使用後請關閉,以免危險。

3.廚房櫥櫃內有碗盤、鍋具可以使用。如果下廚,請務必:

1)清理水槽的濾網。2)隨手擦拭流理台和瓦斯爐面,尤其過程中濺出的油和湯汁。3)請將碗盤洗淨晾乾,切勿堆積在水槽。4)已晾乾的碗盤請物歸原位。

4.冰箱的使用原則是有空位就可放,但離開前請務必把添購的食物吃完或帶走。

5.廚房流理台上擺放的物品皆可食用,但冰箱內的食物為其他房客物品,請勿任意取用。

6.若需飲用熱開水可至一樓廚房使用紅色快煮壺煮水。

B.客廳:

1.開放使用時間: 7:00-22:00

2.客廳的電器(電視、DVD撥放機、冷氣)使用後請關閉電源。

C.洗衣機

1.開放使用時間為9:00am-21:00pm,房客可自行使用洗衣機及洗衣精,若有操作疑問請先詢問我們再使用。

2.若需烘乾,可至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明潔自助洗衣店”(位於中華路上,步行約6分鐘可抵達)


台東 同樂好宅 民宿
電話 : 0911-235214
電子信箱 : inn214@gmail.com
地址 : 台東市同樂街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