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 小英格蘭民宿


 

 

 

訂房須知

 

住宿須知

● 公共設施:冰箱、飲水機、烤肉場地、寬頻上網(請自備電腦)、
   提供各式花茶包及數位頻道。
● 代辦賞鯨、泛舟及套裝行程。
●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 提供專業導覽解說人員。
● VIP 客製化套裝行程 
---------------------------------------------------------------------
● 匯款銀行:凱基銀行
● 銀行分行:台東分行
● 戶  名:李毅雄
● 代  號:809
● 帳  號:062-53-60802-0-2
● 訂房確認後,請於3日內預付房價50%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 匯款完成後,煩請以電話或簡訊方式告知帳號末五碼,金額、日期、房型...方便確認。
● 過年期間採全額付款,謝謝您。
●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六個月並擇期入住。

補充說明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 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隔日上午 11:00 以前。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 為維護住宿環境,請每位遊客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室內請勿吸煙、飲酒、嚼檳榔,不便處請見諒。
● 攜帶寵物請提前告知,以便為您安排。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延期住宿:請於入住前五天來電延期, 逾期視為取消入住。延期日期請於入住前一星期預定。
● 取消住房:入住前四天扣訂金30%、入住前三天扣訂金50%、 入住前兩天及當天退房扣全額訂金。


台東民宿 小英格蘭民宿
電話 : 0916-241571 金小姐
電子信箱 : q362502@gmail.com
地址 : 台東市新站二街25號
官網 :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