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須知

 

住宿須知

【訂房程序】
(1)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2)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24小時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匯款轉帳後請務必來電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謝謝。
(4)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延期與退費說明】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方可擇期入住。
◎旅客解約時,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
※當日退房恕不退訂金;不得延期。
※三日內要求退房者,退訂金之三成;不得延期。
※三日至七日要求退房者,退訂金之五成或可延期乙次,以六個月為限。
※七天前要求退房者,退訂金全額(須扣除50元手續費)或可延期乙次,以六個月為限。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星期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暑假7/1~8/31。
※定價:農曆春節。

【匯款資訊】  

★匯款郵局:中華郵政-台東 馬蘭郵局

★代號: 700  

★戶 名: 林郁芬

★帳號: 0261165 0061143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交易帳號後五碼,即完成訂房手續,謝謝。

 若需更詳盡資訊請洽詢~ 

補充說明

< 住宿叮嚀 > 
★ 住宿進房時間:下午 3 : 00 後,退房時間:中午 11 : 00 前。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請依訂房約定人數入住,本民宿有權謝絕探訪或臨時增加之額外人數,敬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酗酒、嚼檳榔,及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客戶權益,晚上10:00過後請勿大聲喧嘩,謝謝您的配合。


台東 蝸居
電話 : 0980108348 & 0980325480
電子信箱 : laida19800203@gmail.com
地址 : 台東市興安路一段火車站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