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須知

 

住宿須知

預約訂房:
請直接加Line  ID:taitungsicilybandb 詢問

或是電洽0905-883102

訂金: (每月房價依最新消息公布為主)

平日及假日需預收房價50%之訂金,
春節(除夕至初五)需預付全額 , 逾期恕不保留客房 ,不便處請見諒。

 

補充說明

西西里民宿

樓層共有四層樓 , 一樓是客廳及用餐區 , 二樓至四樓是房間 

每間房間皆有對外窗戶及陽台。沒有設置電梯

 

公共設施:

民宿一樓提供冰箱 , 咖啡機、飲水機、沖泡包(紅茶、綠茶、烏龍茶、咖啡) 、糖果餅乾。桌遊及書籍 四樓有提供飲水機、沖泡包(紅茶、綠茶、烏龍茶、咖啡) 、糖果餅乾。

 

各樓層皆有Wifi寬頻網路及衛星電視頻道(無有線電視)

停車位
民宿對面沒有房子,停車是路邊停車有很多的位子也很安全。

在樂利路上有民宿的停車場

早餐
提供精緻美味手作早餐,加購每一人250元。 

其他服務

各式旅遊諮詢,有配合的租車及計程車公司。

 

進房及退房: 

Check in : 當日下午3點~晚上8點;

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為下午4點~晚上8點

Check out:翌日上午11以前。 

入住 :
民宿不會隨時有人在, 請事先告知我們預計到達的時間,辦理入住時需要出示證件作登記並且繳納所有的住宿費。 

民宿沒有提供牙膏牙刷, 請自行攜帶
入住期間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晚上11:00之後請保持安靜。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取消或延期住宿:

如因行程的變更需要取消或是延期住宿 , 請務必於住宿日前一週告知 , 將可以取消或是更改入住日期 , 取消可以退還全額的訂金 ; 若未於一週前告知並且無特殊原因 , 無法退回訂金可以更改日住日期 , 不便之處敬請請見諒。

 
免費取消: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 , 將可以免費取消退回全額的訂金。

註 : 春節假期(除夕至初五)無法取消可以更改入住日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平假日定價說明:
定價:農曆春節 (除夕至初五)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平日:週日 ~ 週四


台東西西里民宿
電話 : 0905-883102
電子信箱 : taitungsicilybnb@gmail.com
地址 : 台東市安和路102巷102號
1287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