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須知

 

住宿須知

~ 匯 款 資 訊 ~
■本民宿採50%預付款方式訂房,如確定訂房,請於二日內匯款,餘款於現場結清。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謝謝!

■匯款銀行 : 中華郵政-台東新生郵局
■戶  名:王 嘉 豪
■代  號:700
■局  號:0261165
■帳  號:0115703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謝謝您。

~民 宿 資 訊~

■服務項目:台東住宿、行程建議、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停車場、寬頻及Wi-Fi

補充說明

進房時間:PM3:oo

退房時問:AMll:0O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

注意事項:

1.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禁止吸煙及攜帶寵物

2.不提供早餐(民宿附近有早餐店可自行前往用餐》

3.人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

   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4.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個人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6.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

簡訊內容1‘訂房姓名 2.住宿日期  3‘帳號未五碼  4匯款金額。

我們收到簡訊.查詢帳戶將回簡訊確認收款。

7.住宿當日下午19:00前未能抵達.請來電確認住宿.已便為您保留,

否則視同放棄。

8.預約訂房:請於二日內預付房費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房,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9.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住宿;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之損失,將不退還訂金.不便處請見諒。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颱風、地震)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住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住宿。

10.取消預約訂房者:當日退房恕不退訂金不得延期;三日內退房者.退訂金之三成可延期乙次;三日~七日退房者,退訂金之五成或可延期乙次;七天前要求退房者,退訂金全額(須扣除50元手續費)可延期乙次。

 

特別注意事頂

*如遇台東縣政府己發佈停班停課之天災.亦保留三個月訂金.擇期住宿或全額退還訂金;有颱風形成但台東地區未發布陸上警報.恕不接受臨時退房.退房將以取消住宿規則處理。

*退房時鑰匙請放於客廳桌面上即可。


台東黃山民宿
電話 : 0988-329436&Line ID:0988329436 WeChat ID:H0988329436
地址 : 950台東縣台東市新興路1巷49號
091